。。 我的日记簿 。。: ]


Mummy, get recover faster :(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 07:10 | 0 Budak Hotbercakap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昨晚替妈妈抄了很多的经文和祈祷了差不多整个晚上。
真的很担心妈妈 :'(
为妈妈祈祷时眼泪不知为什么失去控制...
哭着哭着...累了。就睡着了。
闭上眼睛,脑海里的画面都是妈妈躺在病床上的情景..
今天,早上6点30分醒了。
与爸爸到医院去看妈妈。
由于妈妈住的是加护病房所以哥不能陪在Mummy的身边。
到了医院,刚好爸的车停在哥的车旁隔几辆..
我看见哥和他女友累得躺在车上睡着了。
哥告诉我们..凌晨2点多时妈妈的手脚有知觉有意识了
眼睛也张开了些可是嘴巴开不了说不到话,
幸好细菌没有感染到头部那部分:/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医生告诉我们,妈妈并还没度过危险期需要这几天的观察,
要在这3天的72个小时里才能确定吗真的度过危险期那就是他能够不要靠仪器帮她呼吸,排泄等等能够自己的话才代表真的度过危险期。
进到加护病房里,
只见妈妈的身体,脸都变得黄黄色的,由于肠被割破了,
肾被感染了细菌,没得代谢导致这样...
我走到妈妈的病床旁边...对妈妈说了不到一句话就忍不住哭了:'(
虽然妈妈嘴巴说不到话也没什么知觉,
可是眼睛移动了些好像看见我哭了,嘴巴也动了些...像是在叫我别哭了我会好起来的..
而她自己也掉下了眼泪:(
因为疏忽,导致Mummy现在变得那么严重..:'(((
我和爸爸看了妈妈后决定到附近的观音庙拜拜。因为每年的新年我们一家人都会到那里去祈求神明的保佑。希望能在这三天的黄金时间72小时让命运有转机,也希望神明能够被我们感动保佑妈妈一切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地度过这次的难关。
今天的天空灰灰的,快下雨了。
看着医院的窗口外,
心里想着..
Mummy <3 :'(
如果那天不然你早出院就不会这样。
如果那天尽早送你回来医院就不会那么严重了。
如果..............如果有如果。
可是这世上是没有如果的事情。


2013年8月13日。星期一。
今天,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到病房看妈妈。
妈妈的器官开始变得灵活了:)) 我抓着妈妈的手她尽然也把我的手抓得紧紧地O_O
眼睛也变得灵活了很多可以睁开了还可看见我们。
到了下午,由于妈妈的肾也被细菌感染了必须洗肾。
虽说洗肾会让肾变得干净,但是妈妈每洗一次肾..身体就会变得很弱:((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心里不断地为妈妈祈祷D; 因为妈妈躺在医院,家里的家务都没人做,
我和哥还有哥的女友就回家帮忙做家务。
原来...做家务时那么的累人,单单只是打扫楼上的房间,扫地,晒衣服折衣服就累得我满头大汗了。更何况平时妈妈要做完整个家的家务..煮早午晚餐,要载送我放学等,一定比我累更多倍了。
晚上了,是时候返回到医院了。
来到加护病房护士告诉我们下午时妈妈开始会拿起笔写字,告诉护士们自己想要什么了。
我们来到妈妈的病床旁,妈妈的肢体都灵活多了,她可以摇头点头。
过后,Mummy要我们那笔和纸让她写字,由于妈妈没力写字所以写的字体都很潦乱,
我们必须猜了妈妈写的字体是什么接着去妈妈旁问她是否要告诉我们什么和需要些什么。
我和妈妈说...
Mummy, 你还没看到我家人哒:P 一定要坚强起来。
怎么知道妈妈的反应是她的手指着我摇了摇,然后指着哥和他女友点了头>3< 像是告诉我们..我要嫁人还早得很,哥比较快娶人-3-


2013年7月13日。星期二。今天。
6点多一早就醒了,由于这几天整夜都在医院过夜..
醒来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整身疼,头疼:(
要是回到家我也睡不着。因为一闭上眼睛出现在我脑海里的就是妈妈躺在病床上的画面:((
至少在医院范围过夜...可让我感觉到妈妈在旁边像是陪着她一样。
醒来第一件事也是到病房里看妈妈 <3
医院出来时由于一早就下了一场大雨,
雨停了。刚好天空上出现了一道彩虹:DD
像是给我希望,这一切会没事:)
我们看见Mummy 的情况有好转,心里也放心和安心多了。
但依然没度过危险期, 仪器也依然没拿下,希望好转的情况会越来越好!


因为这次妈妈的情况很严重,很多亲戚都来探望妈妈,在场的他们也帮忙我们打气给予我们力量。还有一班好死党好姐妹们,谢谢你们:D <3 <3  给我的祝福与支持使我变得更有勇气面对这次的难关:)) <3


Mummyyy <3 <3
有那么多人给你力量,给你鼓励,祝福和支持等。你一定要继续地坚强,快快康复啊:)) 打败病魔!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