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日记簿 。。: ]


God bless Mummy plss!! :'(
2013年8月10日星期六 | 07:14 | 0 Budak Hotbercakap

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这天...
是Mummy 要动手术的日子。
帮忙妈妈收拾好她要带去医院住时要穿的衣服,
我们一家都带着紧张的心情到医院。
爸爸向柜台申请了入住医院的手续后,
我们就跟着一位护士到妈妈入住的病房..
护士给妈妈穿上入住医院的衣服,
穿上那医院的衣服后妈妈竟然还有心情拍照--
我心想..可能妈妈想让自己在手术前不要那么紧张吧。
那天后,直到今天..我想是我看到妈妈在还没动手术前
最后一次对我笑了吧..那一笑好灿烂:')

下午1:00.
Mummy动手术的时间到了.
我看着妈妈进手术室的那一刻。
心里很是着急的!
拼命地在心里祈祷说到: 妈妈的手术一定会顺利的!
我和爸爸在手术室外面等着等着...
不知不觉的已是下午4:30分了。
看见护士推着妈妈的病床把妈妈从手术室里推了出来。
妈妈出来第一眼就是看着我和爸爸,
迷迷糊糊地叫了我们一声...
我想是动手术的麻醉药还没退吧.
之后护士送回病房去:)
不久医生来到妈妈的病房说妈妈的手术很顺利并没有大碍...
但是只能喝液体的东西。
手术后的隔天,
我和爸爸很早就到医院去看妈妈了。
看到妈妈的脸色好多了,心里安心多了:)
爸爸就向医生申请了今晚上8点出院,
虽然妈妈能够出院医生也批准了,
但是妈妈额头有点发烧,烧烧地:/
却勉强地说我没事我很好我康复了,我和爸也拿她没办法就顺着她意了。
我们都以为这只是个小手术一定没事的, 所以就出院了。
可是,
手术后的这几天妈妈都很不舒服...:(
肚子不知为什么涨的像气球>< ,
说话迷迷糊糊,语无伦次地。
吃什么泻什么而且脸色很苍白,手脚则是冰冷得没温度似的:(

2013年8月10日。
今天一早,
醒来我看到了爸爸传来的信息.
告诉我..
他看到妈妈的情况不对劲..
于是,今天一早就带妈妈到医院去检查了,
下午12:30分。
我和哥吃了早餐就到医院去。
到了医院,只见爸爸守候在手术室外,
原来,妈妈刚进了手术室:((
下午3:30分
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
手术结束了。
这次...
妈妈比那天的手术更严重。
于是..妈必须从普通病房转到 ICU 加护病房.
这时医生说:
因为妈妈的肠不知为何裂开来了
那些不好的细菌统统扩散到妈妈的肾,肺部.
导致妈妈现在不能够排泄很辛苦..
爸告诉我们应该是那天医生的疏忽..
在帮妈妈动手术时不小心刺破了妈妈的肠.
爸爸打算等妈妈出院康复后要申请上诉,打官司。
护士说由于妈妈进的是加护病房,
只能2人。所以不能守在妈妈身边。:'(
过了两个小时,下午5:00。
终于..
能够进去看妈妈了。
进到加护病房..
只见妈妈的脸上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
因为妈妈需要这些仪器才能帮助她呼吸:'(
而妈妈的状态则是在昏迷。
想必,妈妈在和细菌打斗吧
我在妈妈耳边对她说了些话..
你一定要醒来我不能没有你 快起来唠叨我啊:(
可是妈妈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则听到了在一旁仪器的声音.

从小到大...Mummy 都在我身边照顾我,爱护我,保护我,一步也没离开过我。
每次, 自己心里有心事却不对我说..把很多的事情都一个人扛。
可是现在..却躺在了病床昏迷不醒
看到妈妈身上插满了仪器,心好疼</3
心想...要是能躺在那里的人是我就好..
Mummy 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其实眼睛里的眼泪快掉出来了,我却忍着..:')
今晚..是妈妈的危险期  希望你能度过难关嗯。
Mummy,希望你听见我对你说得话,要勇敢,意志要坚定一定要醒来
我等着你醒来唠叨我骂我:((

Mummy.
每次与你吵架时,
我总是忍不住顶你的嘴:'(
每次,你吩咐我帮你做家务我总是说等一下。
每次,叫我早睡我都说等下。
每次,叫我温习功课我说等下。
每次,叫我别总是对着电脑手机太多...
妈,你对我好多得唠叨,
其实...我知道
你的唠叨是在关心我,爱我。
我心里却觉得你是烦的
好多得每次每次..
而我总是说等一下.
对不起,我现在真的知道错了
快醒来好吗?? Mummy:((( 




Mummy, 希望你能够度过难关:'(
#观音菩萨保佑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