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日记簿 。。: ]


Happy CNY!! 新年快乐^V^!!
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 00:54 | 0 Budak Hotbercakap


之前去Pavillion:bb
那边装饰很美( ̄▽ ̄)



我其实是属牛的:bb 不是老虎=3= 





 星期六: ],除夕夜!
去I-City ●▽●
那边多人到死@@
挤来挤去,又热哦(>﹏<)



摩天轮( ̄︶ ̄) 五颜六色:DD ♥♥


本来要在那边倒数的=3= 
结果爸爸说:''不要啦,在车上倒数也一样吗。''
我就说:''那里一样? 在这里热闹叻>< ''
算:O!! 然后他们没理我=~='' 他们走我也跟着走咯...


初一^V^
一大早就醒了:bb
等着爸妈给红包=3= xD
初一look ♥♥


然后出发去..
Agong旧的王宫:D

进去那个博物馆还要RM5=~='' 
而且不可以拍照..
算咯,只能拍外面了:O



Daddy & Mummy ♥ o(≧v≦)o
恩爱xD :bb♥




Agong王宫( ̄▽ ̄)




skip~ 照片带过=3= 懒得写xD 



然后去东禅寺●▽●
那边蛮远下的:b
在车很舒服:O 就睡着了xD


爸爸妈咪在前面:bb 

睡睡下到东禅寺了(╯3╰)
那边很有新年气疯也很热闹嗯♥
那里像sri gombak =3= 没气疯的...





脱鞋:b 拜拜~





 爸爸本来摆pose很可爱的! 
看到我拍就没摆了xD


看表演:bb






晚上的东禅寺:DD 很美,很多灯●▽●
看手表,原来10点了@@ 回家鲁: ] 


初二: ]
没节目:((
在家罢了~
哥的女朋友来拜年^v^
家里多一个人,感觉很热闹:b 
不喜欢家里静静的=3=
晚餐自己家煮火锅( ̄▽ ̄)
yummy~(ˉ﹃ˉ)xD


初三(^ω^)♥ッ
二伯和三伯家~


初三lookk <3 : ]



堂姐儿子♥♥ 可爱惨了啦!=3=
他看着人的时候眼睛会放电的叻xD 



然后Setia City Mall :b
喝Starbucks ♥♥(ˉ﹃ˉ)
吃了晚餐回家:D


初四Genting云顶:D!
很早醒了:b
信息傻佬ッ哈哈♥



下雨了,云顶更冷@@ 

在车上竟然下雨了:((
爸妈才问起我有带外套吗?
我说没有=3=
他们就一直骂骂骂我=~=
讲我做么酱粗心..上云顶不带外套?!
你以为你是神咩?不怕冷,神都会冷啊!
一直念念念我%#$!..骂道我上去云顶上面=~=''
ehh, 我怎知道会下雨啊?! 以为云顶不冷吗..
haiz, 有mood都变没mood啦..
本来要玩outdoor的,下雨..又没玩了
sienzz,就去半山的那个忘了叫什么名的地方><''
老了=3=


好高@@ 拿手机拍时,怕到脚软=3=



很多雾,蒙蒙:bb
  


吃了晚餐回家^V^




初五1U :b
本来是我和妈妈还有婆婆罢了的><
可是妈妈突然问我:''你的两个姐妹呢?O_o
要不要一起出来啊?''
我就回答妈妈:''亦雯还在Kampung,依慧就在这里><''
妈妈说:''那叫麦依慧啦,信息问看她''
我说:''我试试问看她要不要吧''
结果依慧答应了:O
妈妈就去载她鲁=3=
傻婆吖>< bojio你了,不要伤心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的啊: ]
请回你吃sticky啦:bb
如果你在这里一定叫麦你的:(( 


 傻婆=3=,少了你我们也逛到不开心嗯:(( ♥
不是Doremi 了:(


不好吃的薯条=3= :(


妈妈请吃这个>< 芒果冰:b 
吃了后肚子很不舒服=3=
因为又吃炸的,又冷的..

逛到六点多,
我们就走了:b
可是依慧的家人也在那边,就没和我们一起回(╯▽╰)
和她说Byebye: ] 她就跟她的家人鲁:O
我就回家:b


初六: ]
也是很早就醒了:b
因为去堂姐家,在巴生:D
信息傻佬xD 他还在睡=3= 猪傻佬(/ □ \)♥
一个小时多到堂姐家了:b


我,我哥女友(大嫂)xDD,我哥xD


 抱抱他 xD 


他可爱死了, muakz ♥xD
是我儿子就好鲁:b



啦啦啦,新年少不了赌钱啦:b 
我们玩21点, ishh一直爆xD
输钱很惨=3= 过后又赢回了><
输了2十多,赢回2十多xD
回本罢了=3=


堂哥女友:b 她赌神来的@@
和她玩一直输..因为我不会玩=3=
她就教我玩pair牌:bb 一下我就学会一点了: ]
所以她叫我pair拍初学者:bb



来张大合照♥:D
让我介绍下xD
左上: 堂哥,堂哥女友,堂姐老公,
堂姐,我,我哥女友(大嫂)xD,我哥
左下: 二伯母,二伯,我爸爸,妈妈:bb
介绍完毕xDD

新年就这样过玩了:b
今晚奇迹没拜天公嗯:D
明天开学鲁><
功课一大堆还没做:((
管它的xD 


明天就和你在一起一个月鲁^V^
好快嗯♥
傻佬,我♥你(≧v≦)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 . Newe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