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日记簿 。。: ]


祝自己生日快乐(^V^)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 23:38 | 0 Budak Hotbercakap


Haiz, 自己太懒惰更新部落格了啦(╯3╰)
本来想开学第一天那天写的...
原因太懒惰了╯﹏╰
所以拖拖拖..到今天才写:b xD

开学第一天的东西忘光光了啦@~@
稍微还记得一点点:b xP
第一天去学校的look ↓↓



我都傻的,说第一天look是怎样的(/ □ \) 
去学校当然是穿校服吖(╯3╰)难道穿出街衣?xD
开学第一天,我很乖●▽● 头发夹完上去:b xD
因为听说早上班会比下午班@~@
开学的这几个礼拜我才知道...
早上班真的很严╯﹏╰ 
那天PJ 节过后,是数学节
我班的男生迟了10/15分钟才进班>~<
结果突然很多纪律老师来我们班@~@
等着那些迟进班的人...
准备给他们rotan●﹏●
才迟进班10/15分钟罢了也...
需不需要哦=~=''
而且每次上厕所时,
学校都静静的(╯▽╰)
静得很恐怖咯\("▔□▔)/
没人敢ponteng :b
以前下午班Moral和RT都会下去dewan belakang那里坐着,
因为没老师的:b 而且老师也不理的(╯3╰)
早上班后什么都变了@~@
今年...PMR啊(┬_┬) 压力: (
给自己加油●▽●♥


星期日1月13日那天,
本小姐的生日xD

可是星期六提早和家人出街庆祝我的生日: ]
晚餐在1U Sushi Zanmai ( ̄▽ ̄)
然后星期日才去Midvalley选礼物♥

  
寿司寿司( ̄▽ ̄)


我最爱的寿司♥♥╭( ̄m ̄*)╮
看到都流口水了(≧▽≦)


还有这个烤sotong :b Yummy( ̄▽ ̄)

爸爸的钱包破洞了咯●﹏●
因为吃一餐不便宜(>﹏<):b


星期日1月13日♥♡
才是本小姐真正的生日
就去Midvalley礼物和买蛋糕 : ]


我的生日蛋糕♥ 
Secret recipe的New York Cheese Cake●▽●
很好吃( ̄︶ ̄)  


祝自己生日快乐●▽●
切蛋糕(^V^)☆★


我哥表情告诉我(╯3╰)
他很想吃那个蛋糕了xD
渴望的眼神xD 哈哈哈


这些都是我的生日礼物
再次谢谢给我祝福送我礼物的人♥♡ ( ̄▽ ̄)
礼物我都很喜欢哦: ] ♥


2013年1月18日♥
4点♥
我永远会记得这天的♥
某人,爱你~(≧▽≦)♥








Thanks for reading :)




Older Post . Newer Post